年纪很小,经验很少的小疯子

  旧时轩榭  

T:你那天为什么会心动?(我要你真真切切心动的人而不是动漫角色明星小说人物之类的)

心理崩溃的时候给他打电话,他明明老干部作息,但是很安静地听了很久。

我耍赖,叫他不许挂,等我睡着,然后第二天一查电话到一点多才挂……

冷静下来赶紧给他发消息道歉,然后他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:“没关系,反正是话费你出:)”

就,我原本是个很敏感,很害怕给人添麻烦的人,如果不是我们俩真的认识那么多年,我那天晚上甚至都不会给他打电话,更不用提说出这种无理要求了。然后他一句话真的就让我放松下来了,感觉好像不管怎样都不会被责怪……

而且最后给我发了个30块的红包……哥啊三个小时的电话费哪要30块啊……(笑哭)

评论
热度(2)
© 旧时轩榭 | Powered by LOFTER